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霍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 > 项目进展
霍城县县委副书记及援疆办领导携其他省市客商参观调研电商服务中心并听取电商工作汇报
2021-03-04 19:03  商务工信局   (点击:)

2021年3月3日下午,霍城县委副书记顾文浩及霍城县商务工信局党组成员、援疆办领导王生虎携其他省市客商一行到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对我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情况进行实地参观调研。霍城县商务工信局副局长王全斌、电商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负责陪同调研。

顾文浩书记一行首先在服务中心观看了霍城县电商工作宣传片,由县商务工信局副局长王全斌为大家介绍了服务中心运营、县域电商整体建设、县域公共品牌打造等情况,王局长说:“过去的2020年,实体经济受疫情影响严重,地方经济水平也是有所下降,但就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电商直播带货做火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直播带货的新浪潮中,为对冲疫情影响,我局联合本县电商建设运维企业--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多方面、多场次开展直播电商创业培训以及线上线下电商销售活动,积极倡导当地创业青年、返乡大学生投身电商创业大环境中,以此助力我县农产品上行工作顺利开展,降低疫情影响。”

随后,顾文浩书记一行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农特产品展区(O2O展厅)、电商直播间、电商入驻企业以及多媒体培训教室。霍城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项目主管郭丹丹为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薰衣草系列产品、野酸梅果酱、普慈树莓酒等霍城特色农产品销售数据及线上平台运营等情况。

顾文浩书记对霍城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在电商扶贫、电商品牌及电商创业孵化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顾文浩书记指出:针对目前情况,我们一定要根据不同人群的消费观念,以商品主体为重点。一是不断更新完善产品种类,根据县域公共品牌,设计专属包装,针对消费人群定位多种产品优化升级;二是促进产业与文化相互融合,利用县域特有的旅游特色、加之县域文化发展背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三是重视利用媒体和现场活动进行多渠道宣传,切实做好线上线下同步推广,让更多的人知道霍城,使得霍城特色产品走出去、走的远。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F294EDC3A902CA8955FBBC0CF41_E17C1E2C_E09AB.png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