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霍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 > 项目进展
抓好跟踪孵化,做好能力提升 —霍城县电商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20-11-30 13:11  商务工信局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霍城县电子商务创业学员跟踪孵化工作,提高创业人员个人能力水平,满足学员实现自我价值的需要,使培训学员充分了解并掌握电子商务应用方式,提高个人自主创业的成功率,形成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性机制,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于2020年11月28日开展以“抓好跟踪孵化,做好能力提升”为主题的电商创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由霍城县商工局、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特邀请新疆西域传奇电子商务培训双语讲师阿利亚,围绕淘宝店铺开设、直播养号、增粉功能及产品上架等方法与技巧进行现场培训。参加本场培训学员共计35人,其中有快递从业工作人员、个体经营负责人和本地电商孵化学员。

为突出培训目的,发挥培训效果,阿丽亚老师以“理论结合实操”的教学方式先是从淘宝店铺开设流程、直播养号、增粉功能等内容展开头脑风暴,紧接着在实操教学中,教师和学员积极互动交流,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与疑惑,及时作出讲解,让学员们清楚了解淘宝直播带货及直播间产品上架操作流程。

此外,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利用现场直播的方式,让学员实时进行产品链接上架,在激发大家学习兴趣的同时增强了个人操作水平,现场气氛也是愈加浓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也是纷纷表示,希望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以后可以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提升培训课程,他们也会积极参加,进而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家乡的农村电商发展增砖添瓦,为霍城农特产品的销售推广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