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清水热力:全面提升供热保障服务水平
2023-01-03 12:01  住建局   (点击:)

回首在与疫情斗争的日子里,供热工作人员克服身体不适,为保障供暖工作正常运行默默战斗在供热维修最前线,以热力人特有的方式将温暖送进了千家万户。

春节来临之际,更好地保障清水河17000多户群众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用热需求,清水热力公司严格落实住建局供热保障工作相关要求,提前做好节前工作准备。

为全面提升节日期间的供热保障水平,清水热力公司一方面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应对特殊时期的群众用热诉求,快速、有效解决用热户家中供热设施集气、过滤网堵塞等供热问题,用热心周到的服务和高标准的专业水平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提升了服务效能。另一方面全面排查近期频繁发生的外围供电线路故障原因,对所有换热站设备及供热管网设施进行全面深入检查,全力保障了供热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不善表达的热力人放弃每一个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坚守岗位,始终奋战在供热一线。他们不吝付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热力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大爱精神。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