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跨越千里,为白内障患者送来光明
2022-08-05 13:08  卫健委   (点击:)

2022年7月20日,来自江苏省江阴市人民医院眼科援疆专家徐学东主任在霍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为霍城县符合手术条件的白内障患者进行了白内障手术,帮助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当天,在霍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手术室,援疆专家采用先进的超声乳化技术为病人进行白内障手术,相比于传统的手术方式,超声乳手术具有时间段,创伤小,术后视力恢复快,并发症少的优点。徐主任熟练、精准的手术操作,令在场的医务人员都叹为观止,在仅仅一天的时间里为10位白内障患者进行手术,让患者重见光明。

在术中遇到一个右眼无光感的88岁老太太,术眼眼位不正,极不配合,且是一个4级白内障硬核,在这样的情况下,徐主任完美的完成了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手术后并为其他医务人员讲解如何更好的避免术后并发症的发生、术中遇到问题该如何解决及硬核白内障超声乳化时要掌握的技巧等问题。徐雪东表示,作为一名援疆医生,我们要把霍城县当成第二故乡,做好对口援疆工作,真心实意对待各族群众,通过每一个诊断、每一台手术,让各族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眼科主任杨扬说:“我们以往遇到硬核行白内障囊外摘除手术,这次经过徐主任的言传身教让我们大开眼界,可以用三个字形容徐主任“快”、“准”、“精”。是做手术快,反应快,状态好。“准”是准确度高,熟练度高。“精”是每个步骤的精细化处理。看徐学东主任做手术就像是享受视觉盛宴。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带我们看遍世间万物,领略天下奇观,但是很多人被眼魔折磨,更甚着几乎失明,徐学东主任就像天使一样不远万里来到了霍城县,为霍城县广大白内障患者的治疗带来了福音。

通过这次徐学东主任的言传身教,有效促进了我院眼科医疗水平的交流及进步,为眼科发展出一把力,提升了我院诊疗水平,为更多的霍城患者解决眼部疾患,去重见光明的希望。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