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霍城时讯
霍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为一线医务人员送上健康礼包
2022-12-29 11:12  霍城融媒体中心   (点击:)


随着“新十条”措施的实施,霍城县各级医疗机构严格落实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要求,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履行工作职责,全力保障霍城县各族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医务人员,解除其后顾之忧,日前,霍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定制670余份健康礼包,按照先临床后行政的顺序,有序发放给全院职工。

这份精心准备的健康礼包由个人防护物品和药品组成,健康礼包送给医务人员的暖心之举,为医务人员的健康加上了“防护罩”。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